37.2°

“给你我所有的快乐。”

这里三七

QQ:3479377157

文的总整理鸭

【点加下划线的标题就可以进去了】



【匿名提问箱在这里 点我!  】

【关于南墙的小声明  点我! 】


@点二度 她是小号


1.沙雕朋友圈合集点这里

这是第一篇,进到合集点下一篇就好




2.曦澄的各种短篇


超靓的酷盖和老干部的恋爱日常

[蓝大生日贺文]抉择与生辰礼

[江澄生日贺文]三次暗杀和时空旅行

 才不是要当你爹

三毒圣手怎么可能被亲到腿软

对象感冒了还不吃药怎么办!!在线等!急

整个修仙界都以为你们在搞cp 你却跟我说是社会主义兄弟情!?

[中秋贺文]人月圆

你是我的梦魇

故事里的人[上][下]

毒【黑化预警】

地狱和罂粟【黑化预警】

魏无羡教您运用各种玛丽苏套路追江澄

无微 

何为友 

谁花谁的钱 



3.all澄

入骨相思知不知

为谁风露立中宵

你觉得最美好的词是什么

 

4.表格系列 


5.追凌的各种短篇

我磕的cp是真的![上]  [下]

忘川[上][下]

北方有佳人[上] [下]

震惊!金小宗主离家出走了

在你离开以后

金小宗主说撒娇是不可能的

你的样子

我的名字[上] [下]

这一刻,爱吧[上] [下]

毒【黑化预警】

地狱和罂粟【黑化预警】

我儿子被蓝思追绑架了!!!

教我如何不想你

三年起步,请思追哥哥保持冷静

所以,我喜欢你

承蒙关照,第一次见面我就抄了家规

爱河【苑凌】 

 

小公子又双叒叕离家出走了 

阿凌当然是攻了 





6. 多CP小甜饼

当小受突然ooc

当小受写不完作业

男朋友你卖吗

当kiss被看到

当攻是受的老师
草莓牛奶巧克力里滚过的小熊软糖 



7.长篇

【追凌】听说金宗主开了lof      【下篇见合集】

【追/仪凌】南墙   一【下篇见合集】

魔道十虐   一【下篇见合集】


8.乙女

一切都如此耀眼啊

既见君子


评论(50)

热度(858)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