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给你我所有的快乐。”

这里三七

QQ:3479377157

【曦澄】超靓酷盖和老干部的恋爱日常

——

#破洞牛仔和秋裤

江澄是公认的A大最靓的仔,他也非常重视自己的穿搭。

重视到什么程度呢?

一次,他和魏无羡在足球场踢球,被魏无羡踩掉了鞋,他的第一句是“还好今天袜子好看。”第二句才是“魏无羡你今晚必死。”

最靓的仔的对象叫蓝曦臣。

表面上是个靓仔,其实非常养生。

于是今天早上裹着袄子从宿舍门口路过的魏无羡又一次看到了这样一幕

“晚吟。”蓝曦臣带着无奈的笑哄到“天气凉了,真的不适合穿破洞牛仔裤了,会冷的。”

“不干。”

蓝曦臣上前,将面前的小公子拉到自己身边后环着他的腰让他坐在了自己腿上,柔了声道“连续下了几日的雨了,一场秋雨一场寒,气温降的快,乖,听话。”

“可我只有破洞牛仔裤。”江澄扭开头不听那人的甜蜜攻略,坚持到。

“那不然,穿条秋裤?”

“不!可!能!”

破洞牛仔配秋裤。

蓝曦臣,是你疯了还是我疯了。

最后还是穿了自家男友的运动裤出门。

别说,还挺暖和。

#露脚踝和长袜

魏无羡一脸“你真牛逼”的表情看着江澄。他打小就是怕冷的,这个时候穿的也比旁人多了些,略微显得有些臃肿了,可江澄还露着个脚踝。

勇士啊。

“江澄,你冷吗?”魏无羡好奇的询问道。

江澄白了他一眼“废话,肯定冷啊。”

“那你还穿短袜露脚踝,一副不冷的样子。”

“我冷我就要说出口吗?你要知道人的精神是可以战胜肉体的。”他有些傲娇的“切”了一声,迈开了步子。

蓝曦臣拿着一双长袜走到了他的身边接道“你这种想法是反人类的。”然后不由分说的把他拉到卫生间换袜子去了。

#可乐和热可可

“刚打完篮球就不要喝碳酸饮料,一身汗怎么能喝凉的,这么冷的天,出了汗要快点洗澡,晚吟你这样胡闹下去迟早要感冒,你让我省点……”

“停停停……”江澄伸手捂住了他的嘴“你到底是我对象还是我妈?”

蓝曦臣勾了勾嘴角,伸出舌尖轻轻舔了下江澄的手指,引的那人触电般的松开了手,脸上慢慢浮现出两抹红晕,还非要故作凶狠道“干嘛!”

“没干嘛呀,阿姨最近和叔叔出去了,我得照顾好你,所以是先来杯热可可还是先去洗澡?”

“都不要,再废话揍你。”江澄瞪了他一眼,举起拳头在他面前晃悠了一下,转身便要离开。

蓝曦臣也不生气,只是端起一旁的热可可,笑着唤了句“晚吟。”

前面的江澄似乎叹了口气,转身道“你怎么啰啰嗦嗦的,又怎么……唔!”

唇上柔软的触感和蓝曦臣放大的面庞让江澄不自觉的心跳漏了一拍,对上那人含着笑的眼神,他脸一红,刚打算推开却被搂的更紧。温热的热可可带着一丝苦味在口中弥漫开来,江澄无奈,将热可可咽下,见面前蓝曦臣忍着笑问“晚吟是自己喝,还是我喂?”

“喂你个大头鬼。”江澄白了他一眼,认命的端起热可可,一饮而尽。

“喂,蓝曦臣。糖加多了吧。”

“涣没有加糖啊。”

“那怎么齁甜的。”

#早饭

“我明明做了早饭为什么你非要来吃三块钱一分的炒饭呢,早上吃炒饭不好消化,你本来就胃不好。”蓝曦臣的表情有几分不悦,伸手夺了江澄的筷子,道“不许吃了。”

“你明明是我对象为什么非想着当我妈呢。”江澄吐了吐舌头又拿了双筷子,继续道“明明长的挺好看的,为什么非要学蜜蜂嗡嗡嗡呢。”

气归气,蓝曦臣向来是对他没脾气的。

他凑上前去亲了亲江澄的嘴角,不出意外的又让那人羞到炸毛,直呼“你干什么!”

他还是没忍住,一下笑了出来,道“晚吟不是说我是蜜蜂吗?”他伸手揉了揉江澄的脑袋“我在采蜜呀,你好甜。”

“油油油……油嘴滑舌!”江澄结巴着骂完这一句,从蓝曦臣手里接过食盒。只怕他如果再不乖乖吃他做的早饭,就会被在食堂当众吻到腿软。

他揭开食盒的盖子,淡淡的清甜味飘了出来。江澄咽了咽口水,道“银耳莲子羹,是不是该陪上枸杞菊花茶。”

蓝曦臣勾了勾嘴角拿出保温杯放到他手边“我带了。”

嚯,还真有。

#感冒

江澄发着烧躺在床上的时候有那么一秒是后悔没有听蓝曦臣的话的。

蓝曦臣安静的坐在一旁看着他,脸色似乎是不太好。

“行了行了,别板着个脸了,我错了还不行吗。”江澄自知理亏,挥了挥手撑着床坐了起来。蓝曦臣忙去扶他,让他靠在自己怀里,又把他用被子裹紧,后叹了口气。

“好了好了,再叹要老了。”江澄歪了歪头,本想亲一下他的嘴角,想起自己感冒,连忙扭开头“算了,别传染给你了。”

蓝曦臣却没管那么多,将怀中人搂紧,执拗的吻了上去。片刻后,伴着又一声叹息,他说“为什么我还是没有照顾好你啊。”

“我自己想作你拦得住我吗?行了别不开心了,以后听你的话就是了。”

“那可说好了。”

“说好了说好了。”

#后记

又一天早上,魏无羡又一次看到了在宿舍因“穿不穿秋裤”而闹腾起来的江澄和蓝曦臣。

害,只会用哄的,大哥还是心太软。

他裹着自己的袄子走了。

评论(29)

热度(105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