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给你我所有的快乐。”

这里三七

QQ:3479377157

【曦澄】才不是要当你爹!

*短篇 就是为了沙雕和无脑甜

*时间线:求学时期

*别问求学时期江澄哪来的紫电,从麻麻那偷的[不是划掉]问就是不知道

*想写一篇沙雕文 但码字的时候心情不好,所以写的可能不是很好,抱歉。

————————————————




“噗——”

听完江澄的话,魏无羡刚入口的茶尽数喷了出来,“卧槽,你看上蓝曦臣了?牛逼啊江澄!”魏无羡拍了拍江澄的肩膀道“上啊兄弟,我支持你。”

江澄抬起手抹掉脸上的茶水和几片茶叶,按住魏无羡放在自己肩膀上的手冷静的缓缓开口“比起支持,我觉得保佑更靠谱。”

魏无羡歪了歪头道“这是什么意思?我还给你设个阵法祭个天不成?”

“不。”江澄摇了摇头起身,手中的紫电滋滋作响。“我的意思是——你可以上天堂了。”




魏无羡捂着被江澄爆扣的脑壳开口“他们蓝家人不是说那什么抹额非心上人不可取嘛,你去给他扯了不就得了。”


江澄锁紧了眉,思索着——


刚刚怎么就没把他直接打死呢。


“妈的智障。”江澄白了他一眼,转身离开。


走在云深不知处精致的鹅卵石小路上,江澄突然开始认真思索起魏无羡的提议

要不就干脆他把抹额扯了,倒时候看情况不对就说我想做他爹。


完美,简直绝了。




金子轩与江澄面对面坐下。

身着金星雪浪袍的金子轩端起面前泡好的铁观音喝了一口。

“金子轩,我想把蓝曦臣抹额扯了,这几天就要动手,你有什么好提议吗?”

“噗——”

金子轩擦了擦唇角残留的茶水,微微抬头,瞥了一眼江澄阴云密布的脸。

抄起岁华,一个字就是——跑。




金子轩和蓝曦臣并肩走在云深不知处精致的鹅卵石小路上。

我是他未来的姐夫,我能帮到江澄的还是要帮。

金子轩皱着眉头犹豫再三,清了清嗓子很不好意思的开口

“咳咳…泽芜君,我有一点关于……江澄的事情想和你说。”

蓝曦臣眼中闪过一丝欣喜,而后微笑着点了点头。

“泽芜君,江澄那天突然跟我说想摘你的抹额……”金子轩面露难色,低头盯着那颗白色的鹅卵石,忽略了蓝曦臣微红的脸颊,深吸了一口气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开口

“我不知道江澄那么想当你爸爸!他要是有哪里冒犯了,请你多担待!”


咔嚓——

你听到了吗?是心碎的声音。




金子轩一个直男怎么会知道江澄想摘蓝曦臣的抹额是因为喜欢他??金子轩表示我很难啊。

蓝曦臣也很难,连续几天被金子轩灌输“江澄想做你爸爸”,霁月风光的泽芜君已经快要自闭了。


心上人把自己当儿子,怎么办,在线等,急。




江澄打算动手了。

他摩拳擦掌,躲在假山后埋伏着路过的小白兔蓝曦臣。


“江公子,为什么要在这蹲着?”蓝曦臣看着蹲在假山后的江澄勾着嘴角开口。


“没,没什么,走累了。”江澄“腾”一下站了起来,迈出几个大步跑开了。


干,蓝曦臣今天怎么突然换了新路线,聂怀桑给的这剧本不对啊。

江澄皱着眉头离开了蓝曦臣的视线。


哼,想做我爹?晚吟想都别想。

蓝曦臣有些委屈的离开了。




江澄把魏无羡按到在床上。

“是不是你!”江澄拽着他的马尾辫问到“是不是你把我卖了!怎么每次我一动手就能被蓝曦臣发现!魏无羡我们是不是兄弟!”

“小祖宗,真的不是我!”魏无羡痛苦的闭上了眼心疼了自己的头发几秒并觉得这是江澄对发量多的人的报复。

“我听说这几天聂怀桑和泽芜君走的挺近的,你看看是不是他卖的你,反正真的不是师兄我,饶了我吧你,卖你对我有什么好处?”魏无羡哭唧唧的对江澄申诉道。


“好处……你不想喊我嫂子!”江澄笃定道。


阿西,攻受突然都分明了。

魏无羡心想。




聂怀桑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江澄觉得有点腿软。

“江……江兄,有什么事吗?”

“没事,我就看看你。”江澄见聂怀桑这怂样,思来想去觉得他还是没胆子卖自己,一时间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就盯着他看了一会儿。


“江…江兄,你能不能别看我……”似乎是感觉到了暗处蓝曦臣充满寒气的目光,聂怀桑感觉下一秒自己就要被朔月捅出个大窟窿,连忙移出了江澄的视线范围道“我…我还有事要忙,你……你玩的开心。”

说完灰溜溜的走了。




“蓝曦臣!”江澄喊住不远处的蓝曦臣,急忙跑了过去“站在那别动!”

蓝曦臣望着披着霞光跑向自己的少年,一时间愣了神。

“唰——”

卷云纹抹额被握在了江澄手中。


“江公子……”蓝曦臣叹了口气

“摘了我的抹额,也不能做我爸爸的。”


江澄眉头一皱头顶冒出三个问号。

谁他妈要做你爸爸了?




好一番解释,差点没让江澄把初吻献出去,蓝曦臣才相信江澄不是想当他爸爸。


樱花树下,粉白的花瓣纷纷飘落,紫衣少年红着脸辩解,并不优美却字字处于真心的告白让白衣少年也红了脸颊。


最是樱花落,纷纷乱我心。


最后当然是有情人终成眷属,标准的大团圆结局。

不过多年后江澄回想起这段往事,还是搞不清楚

到底是谁说我想做蓝曦臣爸爸的?


金·直男·子轩:阿嚏!


——————————————

可能是因为心情不好,自己也能感觉到这篇写的很烂,有机会会二次修改,见谅,抱歉。


评论(22)

热度(90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