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给你我所有的快乐。”

这里三七

QQ:3479377157

当小受突然ooc

当小受突然ooc


*别问 问就是神秘魔法


曦澄

江澄[→温柔]

[江澄的生气=我他妈心疼死你了但我就是不说我还要凶你几句]


入夜,蓝曦臣试图掩饰住身上的伤口,犹豫了好久才轻轻踏入莲花坞。

早就约定好了今晚要来陪晚吟,哪想路上正好碰到景仪思追和金凌一起夜猎,三个小孩不知轻重的招惹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自己也废了些力气才除去那邪祟,还受了些伤。

晚吟知道了,怕是又要生气了。

但约定好的事情是一定要做到的,简单的处理一下后,蓝曦臣轻轻叩响了江澄的房门。


“涣?”披散着头发的江澄轻轻打开门探出头,侧了身子迎他进去,蓝曦臣上前到他身边“有些事耽误了,晚吟可生气了?”

“这有什么好生气的,你多虑了。”江澄轻轻拍了拍蓝曦臣的肩安抚道,却无意中触到了蓝曦臣肩头的伤口。

蓝曦臣微微皱了皱眉,又立马用一个笑掩去了自己因疼痛而不太对劲的表情,却还是被江澄捕捉到了。

“怎么了?”江澄连忙领他坐下“是受伤了?”

“哪有,这次是晚吟多虑了。”蓝曦臣轻轻拦下江澄伸向自己肩头的手,躲开。

“瞎逞强。”江澄微微皱眉,眼里是掩不住的心疼,伸手解开他的衣服,小心翼翼的替他疗伤。

蓝曦臣还从未见过自家道侣这幅模样,看的有些痴了。“愣什么呢?”江澄轻声开口,轻轻往他伤口上吹气“疼吗?”

“不疼。”蓝曦臣笑了“只是觉得今天晚吟很不一样。”

“哪有不一样。”江澄脸颊微红,开口道


“一样的喜欢你。”

[疯狂ooc。]


追凌

金凌[→粘人撒娇]

注意,您的道侣已经ooc了。


今儿天还没亮,金凌就跑到云深不知处将蓝思追拐回了金麟台,后来无论蓝思追走去哪,金凌总是一步不离的在他身边贴着,弄的思追有些受宠若惊。两人在街上闲逛时金凌被玩闹的小朋友不小心撞到,崴了脚,思追连忙将他送回金麟台休息,哪想没一会儿他就吵着要吃糖葫芦。

蓝思追笑了笑揉了揉他的头便起身出门去帮他买,谁知路上遇上了含光君和魏前辈,便和他们聊了几句,稍稍耽误了时辰,思追便加紧了步子赶回金麟台。

“阿凌,我回来……”话还没说完,一个金黄的身影从屋内闪了出来冲进蓝思追怀里,双手紧紧环着他的腰道“你怎么去了那么久呀!”

蓝思追愣了一下,将怀着的人搂紧“刚刚遇上含光君了,耽误了时辰,让阿凌担心了。”

“那思追喂我吃糖葫芦。”金凌抱着他抬起自己的头,嘟了嘟嘴撒娇到。

“都听阿凌的。”思追笑了笑牵着他坐下,举着糖葫芦一颗一颗的喂给金凌,见金凌一直盯着自己,有些不好意思的红了脸颊开口“是思追脸上粘上什么东西了吗?”

“没有呀。”金凌托着腮笑着答到。

“那阿凌怎么一直盯着思追看。”

“因为……”金凌咬了咬嘴唇绽出一个灿烂的笑


“因为阿凌想要思追亲亲啦~”


[写这里的时候我满脑子:人活着就是为了大小姐!]


[别问为什么没有忘羡聂瑶,因为我写不动了,嘤。]


评论(25)

热度(4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