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给你我所有的快乐。”

这里三七

QQ:3479377157

【追凌】听说你好像喜欢我?!

蓝景仪见过喝醉了哭的(比如江宗主),见过喝醉了疯的(比如自家宗主),还没见过喝醉了就要打人的。比如……现在自己面前这位金宗主。


“我说大小……”看着金凌抬手举起了岁华,他又将自己到了嘴边的“姐”就着口水狠狠咽了下去。

“我说金宗主,我们先把剑放下,好好说话好不好……”


金凌犹豫了一下,放下了岁华。

拿起一旁生辰日舅舅送弓,箭上弦,拉开,对准了蓝景仪。


哦妈的这个杀伤力更大。

蓝景仪扶额,悄悄移开了几步,小声嘟囔到“阿西巴太暴力了,也不知道蓝思追为什么好像喜欢你的样子……”


金凌手一抖。

那根剪擦着蓝景仪的头发过了去,吓出他一身冷汗,正当他准备溜走,却被上前的金凌揪住了衣领。

“你说……蓝思追好像喜欢我?”


哦妈的说漏嘴了。

蓝景仪叹了口气,寻思着金宗主怎样才能留他一条活路,还没反应过来,便被金凌松了开。


金凌举着剑冲到了蓝思追面前。


“听说你好像喜欢我?”他举剑指着蓝思追问。

“啊……”蓝思追脸颊微红,应到“是……”


“你怎么能好像喜欢我!”

金凌皱着眉头吼了出来,不由分说的举剑与他过起招来 。

这是被拒绝了?蓝思追有些无奈,不过也早已想过这个结果,现在要紧的是怎么让这个小祖宗清醒过来。


金凌甩了剑,揪住他的衣领与他对视,好看的眉头皱在一起,凶到

“你怎么能好像喜欢我!你必须喜欢我!”


嗯???

蓝思追一愣,还没等他反应过来,金凌又加重了手上的力度,吼到“快说你喜欢我!”


“啊……”蓝思追笑了,一字一句郑重到

“我喜欢你。”


听到了满意的答案,金凌满足了,嘴角扬起了哥好看的弧度,轻轻环住了蓝思追的腰,小声嚷了句

“阿愿哥哥喜欢我……”然后便睡着了。


唉,真是个调皮的小祖宗。

蓝思追笑了。



求求看这里↓↓↓↓

日常一推
追仪凌 南墙8.


评论(24)

热度(3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