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给你我所有的快乐。”

这里三七

QQ:3479377157

随手记日常.

1.#舍友的用法#


蓝曦臣老师提出问题:

请问如果回到恐龙时代,允许你们带十件东西,你会带些什么回去?

薛洋:蓝景仪 蓝思追 金凌。


此时 蓝景仪蓝思追金凌三人觉得心里暖暖的


蓝曦臣老师追问:带去干嘛呢

薛洋:万一被恐龙发现了

         把他们都丢出去,就不会吃我。


男寝3003,解散。


2.#同学,请支持正版#


政治课活动——

宋岚:现在给大家五分钟时间,给自己组的公司取个名字

薛洋:要不我们叫阿里妈妈吧

蓝景仪:我觉得abibas也可以

金凌:那superme也可以


3#请正确断句#

宋岚:请问这组同学,你们的公司名是?

蓝思追:(一脸懵逼的站起来)

蓝思追:我…我们叫……

【作为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蓝思追坚持正版】

蓝思追:我们叫……能力…有限公司。


哦,知道了,能力有限。


4.#一块钱四个#

宋岚:现在请大家讨论一下主打产品

蓝思追:无人机怎么样?

金凌:芯片芯片

蓝景仪:球鞋球鞋


【此时 薛洋起立大声到】

薛洋:我们能力有限公司主打产品七彩窝窝头,一块钱四个,嘿嘿。


5.#一天到晚就想着吃#


金子轩老师的地理课——

地理困难的金凌有点绝望。


金子轩注意到了打瞌睡的金凌,点他起来回答问题,指着屏幕问“这是什么?”

金凌一脸懵逼的站了起来,不知所措


蓝思追提醒到“夏威夷群岛”,但金凌没听清。

金子轩有些无奈,提醒道“夏威夷,夏威夷什么?”

金凌试探到“夏威夷……果?”


知道了,孩子想吃夏威夷果了。


6#心脏的位置#


薛洋发现校服左胸口的位置有一个口袋,问蓝景仪道“哎,这里有个口袋哎,是心脏的位置,你会放什么在里面?”

蓝景仪认真思考了一会后,开口

“嗯……那一定是…我的饭卡了。”


活该单身。


7#蓝氏骂人#

薛洋缠着蓝思追给自己讲英语

但蓝思追急着去找金凌

解释了几遍 薛洋还是没听懂

蓝思追有些暴躁,开口

“你家门前不种植物吗??”


薛洋有些懵逼

问蓝景仪蓝思追是什么意思

蓝景仪:“他问你脑子是不是被僵尸吃了。”


评论(12)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