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给你我所有的快乐。”

这里三七

QQ:3479377157

我们终究是回不去了

*信我 不是刀 不是刀 不是刀 看完它

*江澄 魏无羡 蓝曦臣

是夜,江澄和魏无羡面对面站着,月光为两人的轮廓镶伤一道银边,沉默片刻后,魏无羡叹了口气。

“江澄,你变了。”

江澄避开他的视线,道“变了?”他顿了片刻“难道你就没变吗。”

“你还记得以前我们一起蹲在路边吃土豆片炸腐竹的日子,真的…回不去了吗……”

“呵。”江澄轻笑一声“那种日子,谁想回去啊。”

他上前几步,对上魏无羡的目光,表情扭曲道

“魏无羡,你给我听好了。

我不想再吃土豆片炸腐竹

我他妈要吃肉。”

“可是我们没钱!”魏无羡对他吼道“你清醒一点!”

“没钱?”江澄挑了挑眉,勾起嘴角。

一旁的蓝曦臣:

晚吟!!笑了!!

买!买!买!!!!

评论(27)

热度(3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