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给你我所有的快乐。”

这里三七

QQ:3479377157

【追/仪凌】南墙 20


追凌仪凌双结局 注意避雷

没有故意虐谁的意思

本章追仪友情向


为什么我看到的是一片空白?

蓝景仪有些疑惑的歪了歪头,脑子里想着想着这是你的地盘,我怎么会知道,我连这是哪都不知道好不好。但嘴上还是恭恭敬敬的回答道“姑娘恕景仪愚钝,不知。”

白裙少女轻笑一声,抬手在空中轻轻一挥,先前蓝思追在婚房的所遇所见就出现在了蓝景仪的面前。

“按理说你看到的应该是心底所念幻化出的幻境。”

然后不止蓝思追,陌生人的幻境画面也一幕幕的出现在了空中。有的和思追一样,是与心上人成婚的场景;大部分都幻境有关于豪宅和美人儿;还有些比较稀奇的,但至少都有所谓幻境的存在。

“这么多人里,大部分人都择欺骗自己,沉溺幻境。”少女低头翻阅着手中的册子,额前垂下的刘海挡住了她沉鱼落雁的精致面庞“我考过的人有很多,真正通过的却寥寥无几,你那位朋友算一个,只是做了弊。”她清冷的声音里添了几分不屑,抬眸看向蓝景仪的眼神里却又掩去了蔑视的情绪。

“至于你,我是否该算你过关呢。”

还没等蓝景仪开口,少女话锋一转,凑近了几步怀疑道“你当真没有什么想要的?”

“当然有。”蓝景仪毫不犹豫的肯定到“谁不想发大财啊,只是没有那么想而已。”他摇了摇头,似是想到了什么,脸颊居然晕上了两团粉红,竟略带扭捏的答道“只是最想要的东西……已经得到了,就暂时没有什么特别想要的了。”

少女手中的那本册子浮在了空中,自己翻了起来,似乎是在查询什么,书页翻动发出的哗哗声不绝于耳,一时间吵的蓝景仪不住后退了几步。

那本摊开了的册子最后稳稳的悬在空中,蓝景仪用时间之轮窥探未来的那一幕被投射出来,白裙少女扯了扯裙摆转了个圈,合上图册后指尖一点,那本簿子就消失在了蓝景仪面前。

“原来如此,所以你最大的愿望就是和那位公子在一起,通过时间之轮你已经知道你们会在一起,所以你没有什么别的想要的了?”

“差不多,就是这样……”蓝景仪点了点头算作回应“所以,我可以通过吗?”

“我是幻神,昭。”少女随手召了把椅子出来坐下,语气中似乎带了几分不悦,却又不像不悦“按神界的规定,我要实现你一个愿望。”

 

还有这等好事?蓝景仪愣神片刻,眨了眨眼小心试探道“什么愿望都行?”

“都行。”

他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转着眼珠子思索片刻后开口“那我希望思追以后……能幸福吧。”

“没问题……什么?谁?”少女满带着疑惑猛的起身,上前几步又皱着眉问“谁?”

“蓝思追啊,我的兄弟。就是那个斯文秀雅,仪表不俗……”

“打住。”少女伸手止住他的那一波花里胡哨的没用的介绍,理了理额前的碎发,带着恨铁不成钢的语气骂到“你有病啊,我要你许愿,你要他一直幸福干嘛。”

“你才有病。”是平日里跟金凌他们相处惯了,他下意识怼了回去,而后发现不合规矩又轻咳几声俯身道了歉,得了原谅后才起身坚定道“我就要这个,我希望思追能幸福。”

“可以……但是为什么?” “因为我们是兄弟啊。”他的理所应当的语气里还带着几分理直气壮,低眸轻轻勾了勾嘴角“我……做过对不起他的事。幻神大人,您答应我的,这是规矩嘛。”

少女冲他翻了个白眼,微微张了张嘴似是纠结了好一番才豁出去似的开了口“我可没本事让他从现在开始就得到什么所谓的幸福。”

答应了的事儿没能做到,她多少也有几分不好意思,飘忽着眼神为自己辩解道“他的命运红线里牵扯的不止有人,还有龙,龙是半神,我无权干涉。”

“那您能告诉我思追以后会怎么样吗……”

“死呗,你们这些凡人以后除了死还能怎么样。”少女耸肩,似乎在说和吃饭睡觉一般的小事儿,她咬了咬嘴唇轻轻叹了口气“这样吧,我答应你给他一个圆满的结局,他还有很多路要走,这红线得靠他自己理顺,我帮他解开尾部,我也只能做到这了。”

所以思追到底还要受多少苦呢,蓝景仪的眼里闪过一丝失落,却又很快的被掩饰下去,鞠躬回应道“谢谢您!”

“不客气,你该走了。”语毕,少女消失在了纯白空间,柔和的白被深蓝一点点侵蚀,再睁眼时看到的便是思追和公主了。

“还好吗景仪?”蓝思追见他醒了过来,连忙端了杯水递了过去。
“放心啦。”他笑着轻轻捶了一下蓝思追的肩膀,挤眉弄眼道“特别好。”

蓝思追这才舒了口气,对景仪勾了勾嘴角后看向还在护法的玲珑公主。

“金公子还没出来,我们……龙珠只能得靠他了。”
“好啦,相信他啦。”

——————————


纠结了很久还是继续更新了

反正我预警都打到了

再来碰瓷我就骂你了(凶

评论(29)

热度(1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