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给你我所有的快乐。”

这里三七

QQ:3479377157

【追/仪凌】南墙 5


追凌仪凌 双结局 注意避雷

没有故意虐谁的意思 

三个小朋友都是我的宝贝

该发的糖番外会补


  ――――――――――――――――――――

 



“阿凌……阿凌!”蓝思追猛地坐起,却不知道自己是躺在了哪里,不过下面应该是铺了鹅毛,软软的,大概是一个封闭的空间,类似于自己被关在了一个鸡蛋里?

他什么都看不见,伸手也没能摸到些什么,咽了咽口水后尝试着站起,不出意外的碰了头。


  

关着自己的这个“鸡蛋”似乎是被唤醒,缓缓张开,蓝思追才发现原来自己是在一个巨大的蚌壳里。他犹豫了一下,跳了下去,地面上的贝壳碎被踩出了清脆的破裂声。


  

打量一下四周,淡蓝透明的水母顶着珍珠来照明,五彩斑斓的珊瑚在一起算作椅子,更奇怪的是竟有两只小鱼充当了挂钩,勾着垂着蓝色珠子的帘子。


  

这是什么地方?还没等蓝思追反应过来,好听的女声响起“你醒了吗?蓝小公子?”


  

一个身着蓝色鱼尾长裙的女子走近,身后跟着一个真的有着鱼尾的女孩。

“沧海,去给蓝公子倒水。”女子吩咐到。不过那条小人鱼似乎不太情愿,给蓝思追甩了个眼色后才慢吞吞离开。


  

“沧海又耍脾气了,蓝公子莫要见怪。”女孩轻笑两声,带蓝思追到珊瑚椅上坐下。蓝思追向她行礼,后问“敢问姑娘是……”


  

“你还好意思问。”沧海端着水回来用力放在了桌上,使杯中水稍稍溅了出来。


  

女孩皱眉道“沧海,不可无礼。”

人鱼理亏,“哼”了一声,便不在讲话。


  

“我是龙族的二公主,玲珑。”“见过二公主。”思追忙起身又行了个礼“感谢公主相助,不知公主可还看到一个传黄色衣服的男子,眉间朱砂,腰腹受了伤……”


  

“我听侍卫说他们在龙宫北边发现了两个面生的男子,想来是你的朋友,便给那位小公子解了毒,送他休息去了。”


  

闻此言,蓝思追终于松了口气,道“多谢公主。”

“无妨,你先休息一会,等你的朋友醒了,我带你们一起去见父王。”

刚打算应下的蓝思追想了想,开口“我可以去看他们吗?”

“自然。”


  

金凌迷迷糊糊的从床上做起,腰间的疼痛让他不住的皱眉,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右手,总觉得少了什么。

明明先前似乎是抓住了什么来着,是错觉吗?


  

一旁的蓝景仪也醒了,揉着脑袋坐了起来,见金凌对着自己的手发呆,便问了一句“怎么了大小姐?”

“没事。”金凌摇了摇头,看着蓝景仪,开口问道“思追呢?你没看见他吗?”

蓝景仪摇头,回答“我只看到你一个,不曾见到他。”

“好……”金凌点点头,又抬头对他笑了笑“之前……谢谢。”

“不……不客气……”摸不着头脑的应了话,不过这人精致的笑颜很是好看,心动之余,独占他的心思又强了几分。

无论是什么方法,我一定要让你喜欢上我。


  

蓝思追隔着几米的距离跟在玲珑身后,沧海莫名的敌意让他觉得有些不自在,好几次他都觉得那条人鱼想拿尾巴抽死自己,不过…为什么?


  

进了房间,蓝思追连忙上前到二人床边坐下“你们还好吧?伤怎么样了?可还有不适?”

蓝景仪摇头,金凌也跟着摇头,回了一句“皮外伤,不打紧。”

“什么皮外伤。”蓝思追皱眉道“你可知自己中了剧毒,是要命的。”

“好了好了,比我舅舅还啰嗦。”


  

玲珑安静的站在一旁,似是在看着三个少年胡闹,视线却直勾勾的锁定在一人身上。

只是那人现在也满心只是一人,不曾察觉。


  

“思追,你的抹额呢?”蓝景仪想起了那条被自己藏起来的抹额,试探着开口。

蓝思追一愣,碰了碰自己的额头,才发现抹额不翼而飞。

金凌也一愣,他先前定是拽到过什么东西,对吧?


  

“抹额?是这个吗。”玲珑翻了个手,一条精致的卷云纹抹额出现在了手心,仔细看,上面还绣着蓝思追的名字。

她上前几步,将抹额递到蓝思追面前。蓝思追不易察觉的叹了口气,向她道谢后接过,端端正正的又系在了头上。


  

蓝景仪虽是不解,思追的抹额明明被他藏着,怎的会在那个女孩手上,不过他也无心计较这些,只是松了口气。


  

金凌眸子一暗,微微低下了头。

原来那个人……不是他吗。


  

“这是龙族的二公主,玲珑。”蓝思追向二人介绍着,金凌和蓝景仪要起来行礼,玲珑忙道“不必多礼,思追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你们不要下来了,再歇一会吧。”

见气氛突然有点奇怪,玲珑歪了歪头道“还是几位公子休息好了吗?要不随我一同去见父王?”


  

“要不还是……”蓝思追想着再让金凌休息一会,却还没来得及说完。

“烦请公主带路吧。”金凌起身下床,站在了蓝思追身旁。

蓝景仪也跟着下床,他本不累的,只是怕自己起来了的话,金凌好强也要跟着起来,想让他多休息会才一直不做声。如今金凌起来了,他也忙赶着起来了。


  

“那几位且随我来吧。”


  

“公主。”一个侍卫跑上前来,低头对玲珑说了什么。她转身,面露几分歉意,抱歉到“实在是不好意思,父王有事先离开了,不过龙珠的事我来也一样可以,只好请几位公子再歇息一会儿了,待会晚宴上我在告知你们龙珠的事。”

“沧海,好好照顾几位公子。”玲珑转身刚打算离开,又似乎想起什么,回头对沧海道“不可无礼。”眼神里满是警告的意思。


  

沧海露出了几分不甘心的表情,愤愤的回头,带他们三人去了客房休息。


  

她将糕点放在桌上,吩咐别人来照顾他三人,便独自离开了。金凌虽是有些饿了,却对桌上这些不曾见过的糕点提不起兴趣,一副蔫了的模样惹得蓝景仪不禁上扬了嘴角,从包裹里掏出蛋黄酥在他面前晃到

“想不想吃呀大小姐?”

金凌咽了咽口水,道“不想。”

“真的不想?那思追吃。”说着,景仪将蛋黄酥递给了蓝思追。

蓝思追笑了笑,刚想将糕点递给金凌,却被景仪按住了手“别啊,大小姐说他不想吃呢。”

“你别逗他了。”蓝思追看着那人馋的发光的眼神,忍不住笑了出来。


  

“大小姐,到底想不想吃呀?”

“给我!”金凌起身,向蓝景仪扑了过去。

“哎哎哎,哪有强抢的啊?”蓝景仪忙将糕点高高举起道“想吃啊?想吃亲我一下?”

“我撕烂你的嘴!”金凌只当他是玩笑,并没有放在心上,打闹着便将糕点夺了下来,塞进了嘴里,两个腮帮子都鼓鼓囊囊的,惹得蓝景仪不住上手戳了一下,然后换来那人一个白眼。


  

蓝思追也看他可爱,却只是托着腮看着,没有做声。

景仪已经在毫不掩饰的表达自己的喜欢了,可他还没说出口。


  

也不知道来不来得及。


  

————

#玲珑不是在耍心机!她只是知道抹额是蓝家很重要的东西,见景仪问了以为思追丢了要被罚才用法力变了个假的出来帮他解围,好心办坏事了而已哈

#她跟思追的事估计还要很后面才能提到


评论(40)

热度(42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