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给你我所有的快乐。”

这里三七

QQ:3479377157

四季/春·少年动情

蓝思追X金凌

樱花树下,蓝思追伸手轻轻抚摸着有些粗糙的树干,任花瓣飘落在自己的身上也懒得拂去,微微勾起的嘴角暴露了他内心的窃喜,心心念念的是他的少年。

身着金色长袍的少年迈着雀跃的步子跑了过来,大声唤到“蓝愿!”上扬的尾音和被微风扬起的发尾都透露着十二分的欣喜,他跑到那人身旁道“我特意提早来了半个时辰,没想到你还是比我早些。”

“思追也才到不久。”他笑了笑,不计自己早来的那两个时辰,上前揉了揉少年的头,手一顿,将他肩头掉落的樱花花瓣拂去,动作轻柔的帮他把被风吹乱的碎发理到耳后,对上金凌闪烁的眸子和他有些泛红的脸颊,微微一愣。

蓝思追咽了咽口水,犹豫了一下,红着脸小声开口道

“我……可以吻你吗?”

――他俩亲了 over



少年低头默不作声,思追却知他的意思,默许了,只是羞于承认。他笑了笑,微微低下头小心翼翼的凑近,过快的心跳让他觉得有些迷糊,金凌因为紧张有些急促的呼吸轻轻的扑在他的脸上。蓝思追迈出最后一步,轻轻贴上了少年的薄唇,一手环着他的腰,一手轻轻按着他的后脑吻了上去。

只是两唇轻轻的贴在一起,浅浅的品尝已足矣让少年满足到心花怒放,吻是清风般温柔的,情是樱花般绚烂的。

知他害羞,蓝思追将他抱紧,任他额头贴在自己的肩膀上,笑着开口

“浮生万世,思追再找不出什么景、什么物、什么人,能让思追像喜欢阿凌一样喜欢了。”

评论(10)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