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给你我所有的快乐。”

这里三七

QQ:3479377157

【追凌】要养成爱喝水的好习惯✓

入了秋了,天气渐渐干燥起来,金凌不爱喝水,嘴唇上便经常都是死皮,他又忍不住去咬,常把嘴唇咬的许多处破皮的地方,虽说不是很疼,蓝思追看着却也有几分心疼。

“阿凌。”蓝思追将杯子递给他“入秋了,多喝点水。”金凌也不是不爱喝水,就是平日里自己想不起来,蓝思追给他了,他便接过喝下。

蓝思追笑了笑,坐到他身旁“阿凌以后要多喝水,出门记得带杯子带水,不要等渴了再喝,隔段时间就要喝几口知道吗?”

“好了好了,想起来就会喝的。”金凌低头玩手机,应道。蓝思追无奈笑笑,给他准备晚饭去了。

次日,两人坐在公交车上,打算一同去影院看电影。蓝思追的目光移到金凌唇上“又有死皮了。”蓝思追心想,勾了勾嘴角凑上前去吻住他的唇,金凌一时没反应过来,愣了半天才开始炸毛“这是车上,你干嘛!”

蓝思追松开他,带着笑道“阿凌不好好喝水,思追只能这样帮阿凌润润唇了。”

于是金凌养成了常喝水的好习惯✓

评论(13)

热度(2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