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给你我所有的快乐。”

这里三七

QQ:3479377157

【追凌】你的样子

*吃醋梗,3000福利

*蓝思追=东亚小醋王

*金凌在线皮[就是要惹他吃醋]

*自己不是很满意这篇[挠头]

*原创白川小哥哥在线表白金凌

今日是金凌的十八岁生辰,院子里满满的坐的都是人,金凌被一群人拥在中间,被一句句奉承的话砸的喘不过气。

他尝试着寻找蓝思追,努力寻了几番后在泽芜君身后发现了那个让他日思夜想的身影。他开始努力在人群中一步一步的往蓝思追身边去,心里却有些想闹脾气“这个蓝愿,怎的到了也不来寻我。”他小声嘟囔了一句,继续慢慢的移着步子。

“金宗主!”这声叫喊压过了人群乱哄哄的声音,大家静了片刻,那人抓住机会挤上前道“金宗主。”他向金凌行了个礼“这是我家的二公子,白川,字露宵。”他口中的二公子穿过人群上前几步,向金凌行礼。

“露宵?”金凌觉得这字起的好听是好听,但却不解其意,便开口询问了一句“可有何意?”

“为谁风露立中宵。”白川对金凌微微一笑,解释道。

“似此星辰非昨夜,为谁风露立中宵。”金凌点了点头道“是个好字,你今日来找我是……?”

只见那身着白衣的百川公子脸颊微红,轻声道“白川…心悦金宗主已久。”他抬头对上金凌震惊的目光“为你风露立中宵。”

金凌一下懵了。当宗主这么多年,他现在也算是被锻炼的要打则打,见招拆招。可这一上来就表白的情况他还是着实没遇上过。

这时的金凌面上显出几分无措,不知该说些什么好,支支吾吾道了句“先…先把白公子……带…带下去休息吧。”

然后寻了借口逃离人群,在花园找到了蓝思追。

“蓝愿!”金凌跑上前去到他身边“一个人在这作甚,我前面都快忙疯了你图个清闲?”

“思追不敢。”蓝思追对他行了个礼,道“泽芜君去见江宗主了,吩咐我在此等候。要说在这里作甚,倒是金宗主不该在这里了。”

“你今日说话怎的阴阳怪气的。”金凌皱了皱眉道“刚刚……你知道吗?”

“思追知道。”“那我……”“金宗主自己决定就是了。”

金凌微微皱了皱眉“我自己决定?当真?”

“当真。”

“行,你好样的。”说罢,金凌转身离开。

看着他的背影,蓝思追有些懊悔的皱了皱眉。

自己想说的,本不是这些……

“不要理他”“把他赶走好吗”“只许喜欢我一个”这些话到了嘴边竟都变成了“金宗主自己决定”,蓝思追叹了口气,指尖抚过手边的金星雪浪,责备自己一句

蓝思追你装什么大方。

行,我自己决定是吧。

金凌皱着眉头走到白川的房门口,犹豫了片刻抬起手轻轻叩门道“白公子。”

房门很快被打开了“金公子有何事需要白川吗?”他身着白衣,嘴角带笑,看起来倒是端方雅正,微微有几分蓝家人的味道。

他又想起蓝思追了。

斯文秀雅是吧,端方雅正是吧。

我偏要看你为我吃醋,为我失态,为我疯狂。

“没什么事,一起去午宴吧。”金凌说完转身往前院走去,白川会意,跟在他的身后。

走了一段距离,金凌突然停下,白川上前移步到他身边“金宗主?”

“冒犯了白公子。”金凌说罢,伸手挽住他的胳膊,一同往前院去。

看到他二人的那刻,蓝思追向来平静的眼神里闪过一分惊愕,随后又化作一片安静的湖泊,不再有什么波澜。

金凌偷偷的观察着他,试图在他脸上找出几分别样的情绪,但终无果,还是那个斯文秀雅的蓝思追。

金凌烦躁的皱了皱眉。这个蓝思追是在装还是真的不在乎自己?行,端方雅正是吧,我今天非要把你的原型给逼出来。

想着,金凌伸手夹起菜放到白川碗里“见白公子瘦的很,要多吃些。”

白川有些受宠若惊,道了句“谢过金公子”对他笑了笑,便低头继续吃饭。

金凌也扯了扯嘴角,偷偷观察蓝思追的表情,却没有看到自己想要的结果,郁闷的匆匆结束了午宴。

离开时,他起身,目光直勾勾的盯着蓝思追道“大家玩的尽兴,金凌就先告辞了。”说着转身,牵住白川的手,与他十指相扣。

身后,蓝思追一下懵了。

他起身,向桌上的宾客告辞,离开。

“很抱歉白公子。”走出众人的视线范围,金凌忙松开他的手道“我……”

“金公子不必多言。”白川笑了笑说“蓝家那位小公子,是金公子的道侣吧。”

金凌脸颊微红,应到“是……”

“那便是对了。因为我,你们俩闹了些矛盾吧?”

“到也不算是矛盾……”金凌叹了口气,又不知该从何说起,只能道“总之……我其实很喜欢他”他勾起嘴角,补充道“我只喜欢他。”而后又有些内疚道“所以……抱歉,还有刚刚的事,也抱歉了……”

“金公子不必内疚。”白川笑了笑“白川从未像今日这般高兴过,既然金公子已经心有所属,那白川就不打扰了,告辞。”而后便转身离去。

金凌叹了口气,暗暗懊悔刚刚的举止行为有些越界,转念想到蓝思追,叫停路过的佣人道“吩咐厨房再准备些吃食,要清淡些,待会送到我房间去。还有……把蓝思追给我叫来。”

午宴上见他没怎么动筷子,等到晚宴怕是要饿了。想着,金凌转身往自己的房间去。

哪想途中突然窜出一蓝白的身影,抓住金凌的手腕将他拉到墙后,双手抓住他的手腕将他按在墙上,不由分说的便吻了上来。

“蓝、愿……唔……”金凌有些摸不着头脑,他看不清蓝思追的表情,平日里他吻自己从不像这般突然袭击。

两人的唇撞到一起,还没来得及反应,思追的舌便伸了进来,与金凌的舌纠缠在一起。金凌被蓝思追吻的头晕眼花,试图挣开却没了力气,不由的感叹了一下蓝家人那令人发指的手劲儿。“唔……!”在金凌示意了多次自己快要喘不过气了以后,蓝思追才松开了他。

金凌靠在墙上大口大口的喘气,心跳稍微平复一些,开口“蓝思追你……”话还没说完,又是一吻下来,被堵上了嘴。

金凌知道他估计是闹脾气了,想着自己也有做得不对的地方,只得先顺了他的意。哪想蓝思追竟开始低头亲吻着自己的脖子,用力吮吸留下一个又一个粉色的吻痕

“思追、蓝愿!等一下,你在听没有!”

“在听,思追一直在听。”

腰间一松,金凌的腰封居然被他解开了。干!你这是听了个鬼啊!

金凌忙揪住自己的衣服“蓝愿!清醒一点!这是在外面!”

蓝思追微微一愣,似乎是清醒了过来,试探着上前轻轻抱住了金凌,为他理好衣服,从新系好腰封,指尖轻触那被自己吻的有些红肿的唇,叹了口气,小声到“对不起……”

“没、没事……”金凌见不得他这幅委屈的样子,赶忙回复安慰道。

“阿凌……”蓝思追抬头,对上金凌的目光,开口“对不起阿凌,但我真的,嫉妒的,快要疯了。”

看着面前人凌乱的发丝,歪掉的抹额,染上尘土的衣角和那微红的眼角,金凌忍不住轻笑出声道“这下知道吃醋了?明明就爱我爱的不行,怎么不装了。”

见金凌没有因为自己有些过分的举止生气,蓝思追忙牵住他的手道“吃醋了,不装了。”而后有些委屈的又将他抱到怀里,撒娇般道“让他走好不好。”

金凌笑着故意逗他“蓝公子不是让金凌自己决定吗?怎的反悔了?”

“那是蓝公子说的,关阿愿什么事。”蓝思追讨好般的亲了亲金凌的脸颊,注视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道

“阿凌的眼里,只能有我一人。”

“除了你,还能有谁啊。”金凌勾了勾嘴角,脸颊微红,笑道。

————————

这篇就真的不是很满意又不知道怎么改[挠头]

大家有意见可以提一下,谢谢~

标题叫[你的样子]意思是蓝思追吃醋的样子

写不出来,我太难了。

评论(41)

热度(50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