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给你我所有的快乐。”

这里三七

QQ:3479377157

【魔道】少年郎[一]

*写的是少年们的玩耍日常

*江澄 魏无羡 聂怀桑 金子轩 蓝曦臣 蓝忘机

*cp有曦澄 但出场不多[曦澄粉的倔强]

1

马上就是祖国母亲的生日,早在一个星期前魏无羡就已经难以按捺住自己激动的心,迫不及待的想要给祖国母亲庆生。

国庆假期前的那个下午,他从下午第一节课开始收拾书包,一直收拾到最后一节课,然后以三分钟回一次头的频率望向教室后面挂着的钟,惹得蓝启仁瞪了他好几眼。

下课铃一响,他就拎着书包奔出了教室。

2

回到宿舍,见蓝忘机已经开始收拾行李,魏无羡上前道“看你一副好学生的样子,溜的居然比我还快。”蓝忘机脸上写着“我自闭了”四个大字,魏无羡见他似乎不太好惹,忙到“我我我……我去找江澄。”然后转身离开了房间。

蓝忘机听清他在说什么后,忙道“别……”

他却已经溜的没影了。

3

“师妹,小爷我来找你了!”魏无羡一脚踹开江澄寝室的门,只见江澄坐在床上,蓝曦臣躺在床上枕在他的腿上,手还握着江澄那条紫色的发带,江澄的手腕上也缠着蓝色的抹额。

魏无羡微微一愣,咽了咽口水开口

“哎呀,江澄不在这,是我走错路了吗。”

说着“嘭!”的一下带上了门,跑走,心想道

干,我终于知道蓝忘机为什么自闭了。

4

回到家,魏无羡摸出手机,迅速建了一个名为【吃肉大队】的群,把江澄和聂怀桑拉了进去。

魏·真特么帅·无羡:

快快快,国庆去哪玩??火锅还是麻辣烫?

江·蓝涣的·澄:

吃个鬼,作业写的完吗你

魏·真特么帅·无羡:

卧槽,你这名字好恶心。

江·蓝涣的·澄:

闭嘴,我是被迫的。

聂·不知道啊·怀桑

火锅?麻辣烫?不知道啊

江·蓝涣的·澄

你这名字倒是,很适合你。

聂·不知道啊·怀桑

你们不叫子轩兄吗?

魏·真特么帅·无羡:

叫他干嘛???

聂·不知道啊·怀桑

……结账啊。

魏·真特么帅·无羡

……有道理啊。

[魏·真特么帅·无羡邀请金子轩进入群聊]

金子轩

你们很闲吗

江·蓝涣的·澄

还行,挺忙的。

金子轩

你的名字怎么这么恶心

江·蓝涣的·澄

闭嘴啊。

魏·真特么帅·无羡

快改群名片,保持队形

金子轩

……

金·厌离的·子轩

好了。

江·蓝涣的·澄

你他妈,真香。

金·厌离的·子轩

听我的,火锅。

魏·真特么帅·无羡

你有钱,你做主。

那就一起去吃火锅吧。

5

此刻的江澄,正面带微笑的站在约好的集合地点,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拨通魏无羡的电话。

“都他妈半个小时了你他妈的人呢!!!!”

电话那头传来了:

“我他妈你他妈我妈的呕啊噗呲……”

?????

“你他妈被绑架了吗?是你就眨眨眼??”

“计划有变,我们七点再去吃火锅,你先在外面溜达溜达哈,挂了!”

江澄忍住把手机摔到地上的冲动,叹了口气。

另一边,魏无羡拿着蓝曦臣给的蓝忘机的小学作文,忍不住笑出了声。

6

魏无羡迅速拿出手机又拉了个群聊[没有江澄的群],将金子轩聂怀桑两人弄了进去。

魏:计划有变,蓝大哥下午要约师妹看电影,我们火锅时间排后吧。

金:可下午也挺无聊,不然我们也去看电影?

聂:你不找厌离姐你找我们看电影?

金:闭嘴,厌离跟温情和绵绵出去了。

魏:那看什么?

金:你们定。

魏:我和我的祖国,怎么样。

金:你可真是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啊。

聂:我觉得可以。

金:罢了,我也不想和你们一起看将爱情进行到底

魏:巧了 我也不想

金:@魏 钱转给你了,订票去。

魏:好嘞~

6

另一边,江澄喝着草莓奶茶在街上溜达,却突然听到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回头,看见蓝曦臣正往自己这来,他连忙收起自己的奶茶站好,等他过来。

[江澄:硬汉都不喝草莓奶茶]

“晚吟。”蓝曦臣笑着搂住他“好巧。”

江澄点点头道“嗯,被魏无羡他们鸽了,在街上瞎溜达溜达,没想到遇到你呢。”

“那不如,我们一起去看个电影?”

江澄低头看了看表,时间还来得及,便应到“好。”

7

走进电影院,江澄被到处挂着的五星红旗吸引了目光,一股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突然从心底涌了出来,想到今天是祖国母亲七十岁生辰,蓝曦臣问他想看什么电影的时候,他毫不犹豫的回答道

“我和我的祖国。”

蓝曦臣脸上的笑顿时僵住,觉得有点头大,但还是应了他的要求,买了票挑了靠后的不太显眼的两个位置,和他一起进了演播厅。

魏无羡,金子轩,聂怀桑三人夜到了电影院,魏无羡在手机上定好了票后,三人一同进去。打着手机的手电筒寻找位子,“十排十三号……十四号……嗯对十五号是我。”他抬起头刚打算关掉手机的手电筒,却照上了旁边十六号上坐着的人的目光,手一抖手机掉在地上,口吐芬芳“我操!”

只见十六号座位上,江澄面带微笑的看着自己,薄唇轻启“好巧啊。”

随后便是一脚踹在魏无羡的腿上

“你们三个想死是不是?”

8

电影开始的声音救了魏无羡的命,一旁的聂怀桑轻轻戳了戳他问“一场电影一个播放厅就算了,怎么你还能把位子点到一起去,牛逼啊。”

魏无羡歪了歪身子小声答道

“我定位子的时候一眼注意到有两个人找了靠后角落坐着,应该是一对情侣,所以我故意点到他们旁边坐着。这看的可是《我和我的祖国》,他们居然想在这搞对象,我本来打算让他们看看什么是社会主义的光芒,谁知道是江澄他们……”

“呵。”金子轩白了他一眼

“有没有社会主义的光芒我不知道,但你待会一定免不掉一顿来自社会的毒打。”

9

电影结束,刚走出电影院,江澄上去就是一脚,魏无羡忙道“师妹你听我解释!”然后一个抬手试图挡下江澄的物理伤害,却不小心掀翻了他的手提袋。

一杯草莓奶茶吨吨吨的滚了出来。

猛男都不喝草莓奶茶。

金子轩/魏无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曦臣也勾起了嘴角。

江澄怒道“都他妈闭嘴,我看谁敢笑!”

空气突然安静,几秒后

魏无羡:“噗——嗤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澄微微抬头,面带微笑。

魏无羡你今晚必死。

“师妹我错了!!!!!”

——待续。

[说好出来吃火锅,结果搞到现在还没吃上火锅]

评论(12)

热度(2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